close

上星期開始決定要讓自己的體重瘦下來了

畢竟上大學後,代謝真的慢慢變差了,加上之前喝到整個身體不太好

由於平時”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所謂的運動只有從捷運站走到學校+爬樓梯到教室哈哈哈)

所以也不想靠著那種拼了命的跑步之類的好體力的人做得來的運動減肥

(之前有試過跑步,跑了半圈就簡直要我的命了 冏 我體育每次都差點被當掉完全不意外..)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後,決定用快走的,加上家裡剛好有跑步機

於是一星期最少快走3~4次

快走真的比較好持續下去,光是走個30分鐘左右就流超多汗!!((速度為5km/hr~6km/hr))

也不會那麼感到不舒適,不過下來的時候其實會有點小頭暈@@

對於慢走我覺得去健身房其實比家裡好,因為看到周圍的人都在努力

也會漸漸地持續下去,縱使30分鐘並不長,但是有人一起努力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晚上睡覺前也會邊看大學生了沒(大約40分鐘)邊做按摩的動作

會先用在大創買的按摩滾輪把腿大致滾幾下,就是一個讓肉先放鬆的感覺 XD
312ac0  

然後再開始用手刮大腿
cacbda0  
兩隻腿都刮個5分鐘左右,

乳液的用量很大,有用乳液對皮膚比較好

別看五分鐘很短,其實手蠻酸的而且刮完腳會熱熱紅紅的噢~蠻舒服的 :D

之後就是開始揉腿~就像是轉毛巾那樣

也是兩隻腿都揉個5分鐘左右,

這個動作我覺得比刮腿還難XD

好像是手有點不協調吧哈哈哈 整個不好揉阿!!!所以這個我都做得有點馬乎帶過

之後就是側躺抬腿60下/腿

18e3990  

抬腿的時候我會盡量把速度放慢一點點,這樣大腿比較會運動的到,

其實這樣3個步驟下來時間就差不多過了30分鐘左右摟!

最後的十分鐘,就會開始用手敲大腿的邊邊,大腿平均分成4等分這樣敲敲敲((一個點50下))

 

吃東西>>

因為我超喜歡吃東西,所以完全沒有打算要節制食慾,

不過飲食習慣從一開始的飯+菜然後才是喝湯

改成先吃菜((吃超多))然後喝湯((2~3碗))再來決定要不要吃飯

但是肉類就是想吃就吃,只有飯會時常省略其他都照吃((偶爾想吃白飯還是會吃啦))

晚上想吃宵夜時,就是忍一下其實就會不那麼想吃了!!!

像是我其實超愛吃宵夜,之前就是衝去翻冰箱找有什麼想吃的

現在則是繼續看影片然後趕快睡覺 XD

但是我到10點前如果有小東西((ex.我爸媽喜歡自己炸雞腿))還是會吃一點((其實是吃很多))

 

最後是減肥一定要有的"記錄照"XDD

那個大腿整個就是拼了命地填滿褲管 冏冏冏

18bde50  

之前看到45kg的朋友穿同一條褲子,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自己以前過的太安逸吃得太開心==...該認真瘦了...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