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1開始減肥持續了3天後,馬上就怠惰了ㄏㄏㄏ

昨天突然意識到自己也太怠惰了吧!!!

於是雖然很累,可是還是把睡前的運動做完ˊˇˋ

今天中午的時候,看到炸雞上的油突然覺得好可怕@@!!!!

麥當勞怎麼這麼油!!!!!而且只能吃麥當勞也沒有其他可以選...

所以我還是帶著罪惡感吃了很多ㄏㄏㄏ
(兩個炸雞+兩杯飲料+很多的薯條)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整個不敢吃白飯...

喝了兩碗湯(青菜+貢丸)後,就覺得該停下來了,

然後今天晚上有排便便,雖然肚子還是沒有之前拉肚子的時候小,不過至少看起來不那麼像孕婦了...

((昨天和男朋友吃完飯後,肚子凸的根本孕婦))

現在都會一直捏自己肚子上的肥肉,捏起來有3公分厚耶..((剛剛拿尺量了))

一般1.5cm以上就是肥肉了...我好肥又好矮ˊˋ

矮就算了,我自己覺得小隻小隻的很可愛,可是我好肥...我不想再當死肥子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