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體育課時因為規定要穿「褲子」

別說平時天天穿的小洋裝不能穿,就連褲裙也不能穿!

於是我每週穿著路邊攤一條250為了打工買的黑色鉛筆褲,

那個可怕大腿肥肉的線條也真是有夠明顯=..=

大概怠惰了一百萬年這麼久後,很好,腿變粗了...

暑假努力減下來的成果,默默的多了一公分...

不過讓我意識到我整個太過偷懶的並不是我的大腿肉,

竟然是那可怕的小腹!!!!!

整個很大坨到我男朋友捏起來笑 冏!!!!

不~~~

雖然捏完後還是有安慰的說這樣很好摸,但是說真的

「「我才不想要我的小腹肉很好摸好嗎=..=你自己的好摸就好...還有臉~」」

終於又拿出量尺的瞬間覺得自己也真夠勇敢哈哈哈

於是默默的,努力又要開始了!! 

ps.看到好久沒出現在學校的朋友,恩...幸福肥了呢!qwq

對於那些一直找藉口下去,說自己能夠很快瘦,或者曾經很瘦,那就請他們繼續說吧 ಠ_ಠ

反正說再多現在此刻就在身上的那些肥肉也不會消失ㄏㄏ((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